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零零散散的资料堆放(二)




2016年 C91购入特典「Cacalia Studio Art Works 2016」(ES部分是ts四人CG附staff点评,小真选取的CG是真夏五星卡)

严肃的表情,像人偶一般。真把眼镜摘掉,凝视这边,但是能感到他的异常。

因为平时(他的卡图)总是温柔地笑着,偶尔这样似乎也挺不错。歪着脑袋在泉的旁边。(不戴眼镜)表情:严肃



场景是表演的期间,因为故事标题是仲夏夜之梦,所以有着像一夜的梦境又或者是妖精般的感觉。真拿着泉的羽织(又或是真自用的颜色不同的羽织)。背朝烟花表现梦幻般的氛围。

表情:快乐,柔和的微笑

个人主观猜测,划线部分应该是画师当时接到的卡面设计要求。根据羽织上的图案,小真的演出服并没有羽织这些点来看,画师应该是选择拿着泉的羽织这个指令画的。




在5月1日~5月7日期间在池袋站张贴的二周年纪念海报

泉真选的是真夏对卡,来自现场的repo ↓




顺便一提,泉的台词是:もっと声援、俺にちょうだい”?

                                     倍で返してあげるからさぁ!

(给我更多的声援吧,我会加倍奉还的!)

     真的台词是:受け取ってほしいな、

                                     一緒に歩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って気持ち!

(希望你能接受我的谢意,感谢你陪我们一路走过!)




由官漫画师纱与老师绘制的网球部应募图。




5月27日到茶友cafe购物可获得特制杯垫



推特小广告泉新增语音:你想看我模特时代的照片,现在只有和游君的照片。不给看。

广告视频:待补充




收买美工系类



           








评论(2)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