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濑名泉の金桔整理

又名楼名待选


【黑白】 

泉:不过啊,就算逃到天涯海角也是没用的。我和游君是命中注定彼此吸引,最后一定会相遇的……? 

我会证明给所有人看,我才是最理解游君的人。我要让游君无处可逃,呵呵呵呵呵……? 

泉:不不,不要误会。我只是「碰巧」在这里而已。神明也只是碰巧在我和游君的小手指间系了命运的红线……? 

泉:别这么嫌弃嘛,我会寂寞的哦。不过也无所谓啦,□□的过程也挺有趣,把不听话的人教育得乖乖的……? 

泉:……要是那样的话,我就先把转校生从屋顶丢下去,然后再把游君推下去,最后我也跟着一起跳下去。 

泉:逃避也没关系哦,游君。游君不管有多胆小我都会接受的,到我温柔的怀抱里来吧……? 

泉:呵呵呵,以后就能每天和游君卿卿我我了? 

泉:游君平时总是躲着镜头,难得有一顿狂拍的机会……我要拍上几百张,呵呵呵呵呵? 

泉:啊啊,梦想实现了!游君穿着我平时穿的衣服,这样游君就和我合二为一了……呵呵呵呵呵? 

泉:游~君,一起玩耍吧!能和游君一起,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歌!呵呵呵,我的愿望还是成真了呐? 

 

【真夏】 

哥哥在这里哦!就在这儿哦!永远,都在游君的心里的最中央哦哦哦......还有就是游君教室里的储物柜里啊,游君家里的床底下啊之类的也有我在哦!可以这么想,发现一只我就有三十只的我哦,游君—————

 害怕吗?有什么害怕的游君!明明有我在! 

不要紧的放心!我会保护游君的! 

从天下所有的恶意手里,由我来...... 

好不甘心,明明我这么爱着游君......? 

不——对,把屁股对着观众太不礼貌了吧?屁股只给我看就好!首先右腿要这样,这么转?看,很简单吧? 

游君哪儿都不缺!懦弱的地方也超口爱..... 

因为今天的我,有个名为游君的守护天使陪着我,无论怎么样邪恶的敌人都消灭给你看,赌上这把剑的名义 

就算是恶役也好,我想呆在你的身边啊....游君 

明明对我没有一点爱,游君....这样玩弄我,就这么开心么? 

我是不会把人偶当做弟弟来对待的 

再多看看我也行!等一下哦我这就脱,给你看哥哥的全部~? 

弟弟们?我的弟弟只有游君一个啊? 

管他是假的还是什么,总之笑起来,然后标上价格出售不就是偶像吗?已经是个偶像了吧,游君。证明一下,就是是虚伪的,挤出来的笑容,也让大家看起来像笑的很幸福一样,然后,我就会用所能想到的最高价买下来

 

大家都不知道游君在哪里啊,明明他有着那么显眼出众的外貌…… 

好吧,算了。反正能叫『游君』的只有我一个而已。 

泉:这家伙总是和我的游君在一起玩闹,很让人火大啊……? 

虽然不允许她跟游君关系太好,至少要成为拉近我和游君的丘比特啊! 

如果不是和游君一起,我的写真都不能绽放光芒! 

比起看着你的脸,还是看着游君漂亮的脸更有意义吧? 

你和游君就算月亮与乌龟,天差地别,努力也是没用的,没用的~ 

【待补充】其他一些杂乱的


评论(1)

热度(2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