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零散剧情整理(待更新)

【170831】『竞争!梦之咲学院体育祭3』/(课程事件、第七话)

课程事件 [鸣上岚] 第三话

小杏、辛苦了~♪

借物比赛很不容易呢。乖乖、姐姐来安慰你

啊啦、你说我看起来好像也没什么精神?

选项1:好像有各种的题目呢

-是呢。由人家所知道的、小泉好像是眼镜

因为在叫着游木君的名字、我还以为一定是『最喜欢的人』呢

表情也是喜色满面的感觉呢


第七话


泉:游君……!

岚:吓到人家啦!刚才那是泉吧?游君是指游木君吧,莫非泉的题目是「最喜欢的人」吗?

真好啊,好有青春的感觉!要是人家的话,肯定会毫不犹豫地选门老师的♪人家都有一点点羡慕泉了。


【170926】特别故事招募 衣更真绪/『庆功的素面』

真:啊对不起,这次我可能真的没怎么帮忙干活。

这个摄影棚感觉很像Knights的聚集地对吧。

因为害怕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遭遇到泉前辈,我不太想靠近这边啊~


【170930】『祭典*秀丽的百合花饰』/(课程事件、第二话)

课程事件


第二话

泉:这算怎么一回事啊。话说,睡间每天都是被他叫起来,然后被带来上学的吧,所以她们两个人根本就不可能见不到面。这种事情也能算奖励吗?

岚:哎呀讨厌,泉你也好意思说得出这种话呀!如果是喜欢的人的事情,哪怕只是光能听到消息,也会觉得幸福的吧?

如果有人要和泉讲游木君的事情,泉不也是会表示热烈欢迎的吗?

泉:这个……倒也是。

话说,小杏。你这一招也对我用过吧?比如用游君的话题请我出来……

现在你又对睡间用同一招?

我现在想了想,你只给睡间奖励也太不公平了呢。

难道你就没有给这么努力的我一点奖励的想法吗?说具体点,就是我想要游君的消息……♪

岚:就算不这么做,泉也会凭自己的力量收集信息的吧?唔呵呵,自己收集喜欢的人的信息也是件很有乐趣的事情吧。


【171030】『招募!西装服饰店』/(第二话)

昴流:…………

泉:咦,你是「Trickstar」的……也就是说,游君也在附近?

游~君,别躲了,快出来吧!扑到哥哥怀里来吧!

昴流:啊哈哈,海藻头前辈还是老样子。

海藻头前辈,你和「2wink」的孩子这么亲近真的好吗?被阿木看到了可就糟了哦~

他会对你说「海藻头前辈,因为我对你不理不睬,所以你就变心去找那个孩子了啊。永别了,人家要投入到下一份恋情去了……!」这种话的哦~

泉:游君才不会讲这种话!而且你模仿游君模仿得哪里都不像!还有,海藻头前辈是什么叫法?你这是在挑衅吗……!

昴流:嗯。因为这样更有趣,所以我就试着改编了一下!


【171125】特别故事招募/『真篇』

真:……呀,是是是什么东西!?刚才好像有什么东西碰到了我的肩?

诶?你说刚才碰我的是你,是吗?搞什么啊,刚才一瞬间我还以为是泉呢。原来是小杏啊。

因为我是这样想的如果是泉的话就算藏在那边的草丛里,然后突然冒出来也不奇怪呢~!


【180426】特别故事招募 春川宙/『high score boys』

宙:HuHu~♪师父~,你是不是因为最近睡眠不足,情绪都变奇怪了呀~?
真:诶,是这样吗?逆先君,一定要保证精致睡眠,毕竟身体也是我们工作资本之一啊
夏目:我知道o。但是i,一旦研究起药品来就会忘记时间啊a……
夏目:我在思考从古至今被人不断追求的催情之药o,能不能把其精髓运用在Idol活动上呢e?
真:诶,催情药?
真:通、通过药之类得到的肯定不是真爱!
夏目:谁知道呢e,所谓「爱」不过也是可以用化学分析的生理现象g……。你没看过『仲夏夜之梦』吗a?
夏目:其实也无所谓吧a,毕竟每个人对「爱」的定义都各不相同g。


【180530】『招募!婚礼摄影』/(第四话)

泉:虽然嘴上说着什么如果不是和游君一起的话就不复归……。但是果然啊、在相机前面就会变得开心起来呢


【180814】『招募!夏之花』/(终章)

真:……不挺好的嘛、就算只有我和日向君变得关系好。反正裕太君那边,好像也在和泉桑变得关系好起来


【180815】『夏空*赛马Live』/(第五话)

泉:如果非得让我出场参加的话就给报酬啊,比如说游君、游君、或是游君什么的啊?


【180915】『happening◆反转的music festa』/(第八话)

(前情提要:日日树涉和朔间零进行谁作为指导者更为优秀的比试,需要各自组一支四人队伍,零把濑名泉拉入自己的队伍。队伍对决被分配到的内容是以“可爱”为主题。在零沉睡期间由泉担任起了队伍的临时指导者并且和弓弦展开了以下对话)

泉:没办法,就由我来安排训练课吧,你们几个也别发愣,都来想想围绕『可爱』的训练课应该有些什么内容。
弓弦:我知道了。……但是这个主题还真难。对我而言说到可爱就是少爷,但是他反抗我的时候也会觉得有点讨厌。短时间很难想到单纯代表『可爱』的事物。
泉:哼哼,对我而言『可爱』就是游君了……♪
泉:啊,不然我把收藏的游君可爱照片带来吧?过去的现在的各种各样数量可不少,但是每一张都非常可爱啊♪


【180930】Saga*奔跑的Rainbow Stage/(Roundabout/第五话)

(节选,全文请点击上方链接)

北斗:另外他还坐在你旁边的座位,说什么『呵呵呵~和游君一个班♪』像在玩什么游戏一样。
真:他搞什么呀感觉好恶心……!这太可怕了,莫名其妙!
真:等一下,他碰过我的桌子吗?我可得检查一下他有没有装窃听器之类的……!
北斗:不过你也不用那么戒备他,通过和他的交流,我觉得他意外是一个思维成熟的出色前辈。虽然偶尔会作出犯罪举动。
真:这才是重点!
真:啊,他居然随随便便就在我桌上的学生手册里写下了自己的联络方式~!


【181014】招募!Afternoon/(第二话)

(节选,全文请点击上方链接)

桃李:也是这个原因,那个『眼镜猴子』完全不来网球部,濑名前辈的气压貌似越来越低了。
桃李:为了发泄他还玩大力扣杀,把网球打出了隔离网……

评论(3)

热度(2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