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遊木真生日總結

感谢@泉真Izmk推广主页 授权

【時間】2018年 4月30日

日服角色生日新功能--收集製作蛋糕的材料:送给特定角色后能解锁生日祝贺小剧情,解锁人物会出现在庆生桌前为寿星拍手祝贺

【濑名泉的生日祝贺】翻译

「游~君♪ 生日快乐!」
「呼呼呼。今天是游君来到这个世界的重要之日,必须要好好庆祝才行啊……♪」
「我早上就想把礼物给你,一直在观察游君哦!」
「游君真是,看到我就跑掉了」
「虽然我也把礼物给转校生,让她帮我转交给你,但果然还是想亲自交给你……」
「所以,我多准备了一个礼物!收下吧!游君……♪」


搭配去年游木真日服生日课程剧情->【

「嗯?这个礼物里,放了什么信息进去…诶…「游君,生日快乐」
这是泉桑送的礼物…!?」

时隔一年剧情连贯起来,收到两份泉前辈礼物的游君,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