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LastPeriod 泉真部分翻译

泉真翻译存放地:

第六话——Relief

................

................

(前略)

昴流:哦哦~!这里就是ホープレス吗~!简直就像在国外旅游一样!

真:才不是在国外呢明星君!我们是在异世界旅游!

昴流:我现在莫名地想要全力奔跑~!阿木,我们去观光一下吧!

真:首先从哪里开始逛好呢~♪......唉......

泉:开玩笑的吧......是游君......?

真:哇!开玩笑的吧!?是泉さん!?

泉:游君......!是游君啊......!游君君君......☆

真:呜哇哇哇!?明星君救救我!!

ハル: 那个......这人是谁啊......?

ジレッド:谁知道呢......我也只是知道这个奇怪家伙的名字。

北斗:你的印象是正确的。濑名前辈确实是个怪人呢。

ハル: 也就是说,你们认识吗?

北斗:很遗憾是的。

ハル: 啊哈哈......

ジレッド:真让人惊讶啊......也就是说泉是从异世界过来的吗......。

真绪:没想到连濑名前辈也来了~。或许对真来说是灾难呢......。

泉:游~君!就连身在异世界我们也能够相遇,这只能用命运去解释了!

真:泉さん,请稍微离开一点......。

泉:在异世界很不安吧?但是和我相遇你就可以安心了!

泉:我会让你尽情感受我的体温的,游君......☆

真:哎哎!我没想感受这个,不要这样~!

................

................




附赠官方四格



评论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