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最后的休止符(last period)联动相关整理

*感谢@泉真Izmk推广主页 授权

最后的休止符(Last Period)-无止境的螺旋物语-(以下简称LP),在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开始了和ensemble stars的联动活动。泉和真都作为联动角色去了LP游戏中。

泉的个人卡面是星曜开花前的服装,登录LP活动即可获得,真则是活动报酬获得。


泉的卡面:




【濑名泉个人卡剧情翻译】剧情点我


真进化前的卡面:




真的联动卡面可以通过进化,由队服变为runway服装。其中,使用trickstar货币兑换的【泉的手织围巾】则是真的进化材料。




真进化后的卡面:




泉&真&阿多一起组队的话,还会有组队加成。




关于物品【围巾】的介绍:

游木真进化需要使用的濑名泉手织围巾,绣有「I LOVE YOU♥」的字样,能让人感受到强烈的感情。




几天后,LP联动活动又追加了道具,其中有可以戴在角色小人头上使用的应援扇:




关于物品【应援扇(游君!) 】的介绍:

写着“游君!”的团扇。濑名泉为了给游木真应援,亲手从零开始做成的最棒团扇。

试戴范例:





在游戏面板上的泉:

【游君在哪里呢?】





情人节之前,LP的官方推特还放出了一位ID为【濑名泉】的玩家为真的小人搭配做装扮的宣传视频:




*有关信息和泉真小人动作待今后继续补充,LP联动里的泉和真也非常可爱,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泉真两个人的成长与发展!






评论

热度(3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