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日服打工功能新剧情整理

感谢@泉真Izmk推广主页授权


1、濑名泉[第二话]剧情:

泉:呵呵呵,呵呵呵呵……♪

泉:为了随时可能来网球部的游君,我把他的储物柜擦得闪亮如新,还给他买了新的球拍

泉:和我的同款,游君快点来,然后和我一起亲密双打吧……♪

真:……

泉:嗯?诶,游君!? 不是吧,你什么时候来的!?

泉:不过来得正好!游君快过来,和哥哥一起练习网球吧♪

真:不是,我只是来拿东西的……。『Trickstar』还有训练,请和其他部员一起练习吧

泉:嗯嗯,不用和哥哥客气哟,我虽然是新手,但是通过和桃君练习,现在已经进步到可以指导游君了

泉:游君也可以指导我,这样就能感受到我们美丽的兄弟爱了……☆

真:说什么兄弟爱,我不是泉前辈的弟弟啊,既然你一直是和姫宮君一起练习的话,今天也请你去找他吧!

泉:诶,吃醋了?你吃醋了吗,游君!?

泉:没关系,你放心!我对游君一心一意!在游君的光芒之下桃君不过是路边的石子♪

真:噫,不要靠过来!很恶心啦!

泉:啊,游君……!要和我玩你追我赶的游戏吗?可以哦,我会追你到世界尽头!

泉:嗯哼哼,好像私奔一样,游君……♪


2、游木真[第一话]剧情:

真:奇怪,我的眼镜哪儿去了?只是因为想洗脸就把眼镜摘下来了一小会而已……

泉:游~~君~~……♪

真:噫!? 这个声音和这个感觉,是泉前辈!?

真:怎、怎么办?好想赶紧逃走但是看不清啊~!

泉:等一下游君,为什么好像要逃走一样?我可是捡到游君掉的东西来还给你的

真:诶,难道是我的眼镜?泉前辈帮我捡到了吗?

泉:来吧游君!回答我!游君在找的是『和最喜欢的哥哥在一起的回忆』?还是『最喜欢的哥哥』呢?

真: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哪个都不是啊,为什么是这两个选项啊!?

泉:来吧,游君。赶紧选一个~?

真:我、我记得在原梗里,诚实回答之后会全部给我来着对吧?

真:唔,不管怎么选都是Bad End啊~!拜托你,把眼镜还给我……!


3、姬宫桃李[第二话]剧情:

桃李:呃,裙带菜……啊不对,是濑名前辈,这是一年级的教室哦?

桃李:要找谁我也可以帮你去叫,但你可要感谢我啊,濑名前辈

桃李:说具体一点就是低头弯腰毕恭毕敬地说『桃李大人,非常感谢您!』,这样才能一解我在社团活动时受的气♪

泉:桃君,别说话……游君,好像已经不在这里了

桃李:游君?哦,那个眼镜?说什么还在不在,他本来就不在这。要找眼镜的话去二年级教室找不就好了?

泉:哈?桃君你是笨蛋吗?游君要是在二年级那边,我怎么会来桃君的教室

桃李:够啦~!说别人是笨蛋的人才是笨蛋!而且,我刚才也说了,眼镜不在这里啊!

泉:不,我是悄悄跟着游君,看着他进了这个教室

泉:桃君,你把游君藏起来了吧?喂,快说话!

桃李:你不要忽然暴走啊!? 我在吃弓弦做的无味便当,可能没注意到他

泉:啊,便当盒确实开着,但是你好像没怎么吃啊,不好好吃饭可长不高哦,桃子酱♪

桃李:唔喵~不要叫我桃子酱!叫桃君已经很讨厌了,叫桃子酱更讨厌!

桃李:受够了,你是来找我茬的吗!? 赶紧去追眼镜吧。真是一群爱给人添麻烦的前辈啊~?


4、瀨名泉[第三话]剧情:

泉:游~君……?
(真奇怪啊,刚才的确看见他在这附近来着)
(难道是躲起来了?这样的话就算把这一带搜遍也要把你找出来,游君🎵)
薰:诶~嗯……?
泉:羽风……?我说、你做什么呢?那可是我的机车?
薰:啊、濑名君。原来如此,是你的机车啊~因为这辆车还挺帅的一不注意就盯着看了
泉:怎么?羽风你对机车感兴趣吗?
薰:嗯~有倒是有。因为女孩子都很喜欢机车啊~还想过要不要去考个驾照呢
但是因为父母太烦了就放弃了。啊但是,看到这辆车后就觉得当初就算全力反抗父母也应该把驾照考上
泉: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可以让你坐在后面载你一程
薰:啊哈哈,我可没有坐在男人后面的兴趣。我拒~绝
泉:啊是吗。我可是难得向别人提出建议的。超~不爽
说起来,我现在正在找游君。没有时间陪你聊天,先走了

评论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