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公式书,杂志与推特相关资料整理(更新至2017.07)

敬请期待~。因为泉君是猫(?)所以不会理睬不感兴趣的人,但在饲主面前很会撒娇哦。


Q:如果濑名泉桑在走廊突然碰到游木真君,一般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呢?

A:大概是像看见饲主的撒娇的猫。

※传说中猫梗的出处,来源于游戏早期(ES开服时间是2015年4月底)日日日在推上关于游戏相关问题的答复。


主笔日日日关于runway卡池的发言:

翻译:我是[runway]的剧本担当。开花后的服饰很有军服的感觉,让我想起了士兵战斗理由的no.1是“为同伴而战”。

主笔日日日关于真夏活动的发言:


翻译:我是本期[仲夏夜之梦]的剧本担当。因为直接引用莎士比亚的话实在勉强,就只是采纳了精华部分(本想让他们关系变好,但写出来的剧情却给人有深刻的错过这种感觉)



杂志对于两人关系的描述


国服初期关系描



黑白棋活动过后的杂志内容:泉对真是好き



新的杂志人际关系:泉对真是love

                              真对泉是苦手


杂志社团活动日志(网球部的小故事)

完整翻译请WB搜索@深夜班车汉化组 关键词:社团活动日记 网球部

https://ww2.sinaimg.cn/mw690/006mfRT4gw1f6a1wznxd2j30sg0ytncx.jpg



大致内容:小真表示和情人节这种活动没什么缘分,关于情人节的相关印象是以前曾经收到过泉送的巧克力,但是由于各种害怕并没有吃掉



情人节时期发售的文件夹



公式书第一弹

仁兔→泉(你是网球部的副部长吧,偶尔也给我露一下脸啊~?)

泉→仁兔(如果游君到网球部来的话)

















评论

热度(2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