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角色相关课程事件/好感事件整理

Trickstar 游木真事件整理(日日日)

运动白痴1/3

呜哇!吓我一跳~差点在平地摔倒了!

让你看到我笨拙的一面了,不过我也不是完全不擅长运动的哦!

之前都有打网球,所以还是挺有自信的!

-网球有趣吗?

转校生对网球感兴趣吗?

嗯嗯!这样的话,就让身为网球部成员的我来教你吧!

不过……我去『放送委员会』的时候比较多,不怎么在部里露脸……

信任度+10 

诶嘿嘿,难道是说因为这个,我变得受欢迎了吗?真好呀,网球!

嗯?我都能这么擅长的话,那学起来一定很容易?

真敢说啊~转校生!

黄碎片 get

-真的擅长吗?

被、被怀疑了……

是真的哦!那就证明给你看吧!

要是你想看,马上就在你面前展示哦!

信任度+10 

咦、在怀疑我吧?!

嗯~被看到了丢人的样子,之后再说什么也没用了吗~ 

网球是我为数不多的特技!真的哦~!

蓝碎片 get

 

运动白痴2/3

哇!突然跟我说话吓了一跳!

那个,问我训练状态怎么样吗?会为我担心,真的很温柔呢!

嗯,刚刚差点在这里滑倒了呢~转校生在练习的时候也要小心些哦。

-感觉这里不太容易摔倒

不对不对,才不是!这里好像被水弄湿了的样子。

好危险啊~也不知道是谁在这里洒了水啊。

当然,我已经打扫过了~?现在已经没事了!

红碎片 get

呜呜。触到我的痛处了哦,转校生……

这么丢人的样子,希望你能当作没看见啊~ 

好了!比起那些,还是专心练习吧~?

Luck down

-没受伤吧

嗯、担心我磕到了?

谢谢你,转校生。

话虽这么说。不过其实我早就习惯摔倒了!

蓝碎片 get

其实也许扭到脚了……

啊,你愿意陪我去保健室是吗?

那不太好吧~好像打扰转校生你们的练习了呢。

Luck down

 

运动白痴3/3

哦哦!好棒的舞步啊~!

好厉害啊~我也想学会转校生练习的舞步~ 

我看看,这里是这样~来个转身对不对……!

-小心身后

好险呀~把包放在这种地方,根本注意不到嘛。

谢谢!幸亏你告诉我了,不然就摔了!

调整状态,再来一遍,你要好好看哦? 

黄碎片 get

哇哇!差点摔跤了呢。

又被看见丢人的样子了呢?

(果然,还是一个人偷偷练习比较好吧……?)

Luck down

-这样做应该就对了

哦哦、好厉害好厉害!

真的呢,觉得比之前更好了!

不愧是转校生!果然有制作人的天分呢? 

特训+10 

这样吗……?不对,错了,再过去点?

啊、现在这样怎么样?

太、太好了!稍微熟练了一点吧……?

Luck down

 

舞蹈练习1/3

转校生,能不能也辅导一下我的舞蹈课程?

哎呀,不行吗?我可是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来拜托的,这可是『游木的勇气』哦!

那个,我就预约下制作人的时间吧,希望你下次能来辅导我练习哦?

-等你联络我

嗯嗯、知道了~!可以发邮件吗?

早就知道会这样啦,不过交换了邮件地址真是太好了? 

因为我比起说话更擅长打字,所以这样反而更轻松呢~? 

红三角 get

知道啦~!那现在就发邮件!

哼哼,为什么我会知道邮件地址?凭我的情报网,很轻松地就查到了……? 

等一下等一下、别摆出那副表情!不是不是……那个,之前和明星君一起交换过的吧~!

红碎片 get

-递教科书

嗯?什么什么~『初学者也能轻松掌握的舞蹈书』?

是说要先照着这个练习吗?

嗯嗯、确实很容易理解。这大概就是符合我水平的教材吧? 

蓝三角 get

这、这是『超高难度但是超帅气的舞蹈书』!

这本书人气超高很难买到的,就这么送给我可以吗?好开心啊~? 

呜呜、不过内容果然很难……

蓝碎片 get

 

舞蹈练习2/3

唔~这个也不行,那个看起来也好难。

啊,转校生!我在看有帅气舞蹈动作的视频。

但是无论哪个都好难的样子。我虽然很擅长收集情报,但是很不擅长实践啊~……

-跳出来试试

哦、能给我示范一下吗?

嗯……?稍微有些笨拙……不过还是比视频容易理解得多!

果然还是实际看到比较好是么?还是说,因为是制作人所以才能跳得比较好? 

黄三角 get

转校生能给做个示范是吗~?究竟是怎样的舞蹈啊~……

咦?哥、哥萨克舞……?!怎么偏偏选了民族舞啊!

对不起啊,让你们这么卖力做示范,我也要从更基础的部分开始练起!

黄碎片 get

-这个视频内容怎么样?

呼呼、这个动作也好难……

不过非常帅气!为了能跳这段舞,我一定会努力练习的~!

看见比自己跳的好的视频,总觉得有点不甘心啊。

信任度+10 

转校生的推荐吗~我看看我看看~ 

哇……!这个视频里跳舞的是泉前辈?!

落地的动作也很灵活!说实话,跳得非常好……!不过这个视频看得我有点发怵了……

红碎片 get

 

舞蹈练习3/3

唔!好痛痛痛……又在练习时摔倒了。

无论练习多少次都会失败,我真是没用啊~ 

啊啊~失败了这么多次,衣服都变得皱巴巴的了……

-向衣服伸出手

穿着夹克练习的话可能会弄脏衣服呢,还是脱了会比较好?

顺便把破了的地方也缝补一下?

呜哇?转校生真是细致呢!

信任度+10 

沾上脏东西了?呜哇、细看的话衣服都脏了。

嗯?努力练习到衣服都这么脏了,很厉害?

是嘛,其实我只是有点笨拙而已,没想到会被称赞呢~ 

蓝碎片 get

-把手放在肩上

嗯,是说要尽量放松么?

也是啊,太紧绷着的反而更容易失败呢。

因为我的身体很僵硬嘛~那就先做拉伸,放松一下? 

信任度+10 

谢谢你帮我按摩~ 

刚才好像撞到了肩膀。说不清楚是哪儿但就是不太舒服~ 

哇!还准备了药贴?真是无微不至啊? 

黄碎片 get

 

Knights濑名泉 事件整理(日日日)

不愉快1/3

等一下,你很碍事啊?

嗯?那个……你好像是转校生来着?

我说啊,你站在这儿很碍我的事啊?

-让开道路

好的好的,辛苦你了~快点离开不就好了? 

嗯?你在看什么?已经没有你的事了啊?

还是说,实际上有些不满?

蓝碎片 get

嗯,好孩子好孩子?我不讨厌乖乖听话的孩子。

磨磨蹭蹭的话,在这所学院里可不行啊?

这一点你明白吧?

信任度+10 

-看看四周

喂,有在听吗?不全说明白的话就不明白吗?

我说你很碍事,快点到一边去!这不是很简单的事吗?

哈,还得一一说明,真是超~烦人啊!

黄碎片 get

你在四处张望什么啊?

哼,不会愚蠢地想要违抗高年级学生吧?

所以说,快点让开才是聪明的做法? 

信任度+10 

 

不愉快2/3

呜哇,吓我一跳!摇摇晃晃的很危险吧?

超~烦人的!……嗯?你不是转校生么?

在干什么,散步?

-询问泉有什么事

无视我的问题?你没这个打算的吧?

……哼,是么。我也没兴趣知道你到底要做什么。

也不能总和你闲聊~先走了啊~?

Luck down

问问题的人是我吧?还是说真的是在散步~?

毫无目的地到处乱逛什么的,还真是闲得没事情干啊?

哼~我?我只是走路经过而已。我可是有目的地的,和你完全不同吧~?

红碎片 get

-在训练中

是么,说起来好像是叫『制作人』来着?

你么,看起来完全没有那种感觉?所以有点认不出来呢?

表现得更有点制作人的样子怎么样?

蓝碎片 get

啊是么。练习吗……?

走路摇摇晃晃的,还以为你在做什么。

算了,反正也和我没关系吧?

Luck down

 

不愉快3/3

拜托,我现在有点有点恼火哦?

咦,那不是小卖部的炸虾排三明治吗?

哼……刚刚卖光了是因为你买了吧?

-道歉

为什么要道歉?你是早早去买了,所以就买到了。

你没有必要道歉的吧?

只是,被人抢先买走了总是会不甘心。说两句抱怨一下也可以吧?

特训+10 

行啦行啦,也不是要你来道歉。

你怎么道歉到头来我还是会心情糟糕啊,懂么?

所以,我就是为了发泄下说说看而已,难道你没发现么?

Luck down

-给他炸虾排三明治

什么啊那是。我可没说想要啊?

别这样~随意揣测别人的想法,超~烦人的!

我又不是想吃,只是偶然看到了而已。

Luck down

想要讨好我?不需要这么做。

我收下的话,你的午饭就没有了吧?

而且我也很讨厌这种强抢一样的做法。

黄碎片 get

 

一扫忧愁1/3

好热啊~烦死了!

有什么事吗?我累了,所以在休息。出了很多汗,浑身黏糊糊的。

喂,一边去。

-询问是否在一个人练习

是啊。怎么了,我认真练习的样子很少见?

啊啊,我讨厌被人看到这个样子! 

我对和别人一起其乐融融地练习完全没兴趣,所以说你能到那边去吗?

蓝三角 get

干什么啊,没必要什么事都向你汇报吧。

你那么想听的话,我就直说了啊?

现在我不想跟你说话!

蓝碎片 get

-准备毛巾和水

啊~被一直盯着超~烦人的!

别管我,等我心情好的时候再来吧~?

现在我只想一个人呆着啊?

红三角  get

我也知道你是想关心人什么的。

不过我说了,不要靠近我,对吧?

我想一个人呆着,你明白的吧……?

红碎片 get

 

一扫忧愁2/3

咦?好奇怪啊~ 

我感觉游君应该就在这里,为什么没看到他?

啊,转校生。你知道吗?

-回答得模棱两可

等等,你刚才是随便说的吧~?

你这人很好懂,马上就会暴露的啊?

喂,快点说。现在的话还能原谅你哦?

信任度+10 

难道说你隐瞒了什么?

哼,瞒着事对你也没什么好处吧?

你这种反应让人很着急啊,所以认真点回答好么?

红碎片 get

-不知道

啊是么。问你真是问错人了!

那么,还有哪里没找过呢……

嗯?什么,你还在?已经不用你帮忙了,拜拜。

黄碎片 get

哼,好像不知道。既然这样,问你也没什么用~ 

话说既然如此,你也一起来找吧。

一个人找的话能力有限。反正你看起来很闲,可以吧?

黄三角 get

 

一扫忧愁3/3

哼。这样的舞蹈课真是没法看。

这种程度的舞都跳不好,这就是所谓的毫无才能吧?

嗯?什么,让我不要挑剔别人的舞蹈?

-请安静地观看学习

哼。但是,你的目光也还差得远吧。

跳舞什么的,我觉得还是我提的建议比较好?

老老实实听大哥哥的话吧?

信任度+10 

我怎么样观看学习,和你没关系吧?

算了,难得我想说些什么,你却根本不听~ 

不听的话吃亏的人可是你。你不明白吗。

黄碎片 get

-大家都在努力

哼,你现在比以前会说话了呢。

好了好了,没法反驳也不用逞能耐啊?

哈哈,但是果然是『新来的』啊。正好我在这就跟你彻底说清楚吧。

信任度+10 

是么,你还能断言那个舞蹈跳得很好?你什么都不懂吧?

那样的话就闭嘴。还一副很懂的口气,超~烦人的!

别惹我烦哦~ 

蓝碎片 get

Kazusa 2016-09-17 19:58:19

 

3A班 濑名泉课程事件整理(日日日)

烦躁1/3

干什么啊,转校生。

虽然我已经习惯被人盯着了,但这种毫不掩饰且充满好奇的视线真是超烦啊!

要是没事的话,能待一边去吗?

-再见

嗯,『再见』啊……

可以的话接下来一辈子都不想见到你。

好了好了,什么都不用说了,快点走吧。

Luck down

嗯嗯,懂事的家伙我倒是不讨厌。

不过也不是说就有好感了……

对了。转校生……能把这个交给游君吗?

红碎片 get

-有事找你

什么?要是什么无聊的事的话,我可不会放过你啊?

呜哇……什么啊,太无聊了吧!

好了能快点消失吗?

Luck down

有事……?哼,是什么?

啊啊,说起来我还有网球部的练习。

游君来了啊,那倒是可以去看一眼。

蓝碎片 get

 

烦躁2/3

咦,这不是转校生么。

比起你更想见游君啊

我说,你知道游君去哪里了吗?

-不知道

真没用啊。那算了……

有没有其他会知道的人呢……

大家都不知道游君在哪里啊,明明他有着那么显眼出众的外貌……

黄碎片 get

什么啊,说的那么干脆。真是让人火大的态度。

算了,反正我也没对你有什么期待。

游君,到底去哪里了~?

Luck down

-游君?

说游君的话,当然是你班上的游木真君呀?

啊啊真是的,为什么会不明白啊……

好吧,算了。反正能叫『游君』的只有我一个而已。

特训+10 

游君就是游君,怎么了吗?

一脸的难以释怀……有意见吗?

你在这太碍事了。能呆一边去吗……

Luck down

 

烦躁3/3

汗流浃背练习什么的,超~烦人的!

青春啊热血啊什么的,希望不要把我也牵扯进去啊。

我说的意思,你都明白了吗?

-抱歉……

要是会反省的话就好了呢?

比起这个,转校生你能现在去把游君叫来吗?

好了,赶紧去。三分钟以内回不来的话,有你好瞧的哦?

蓝三角 get

哼,道歉有用的话还要什么警察?

今天已经决定不练习了!你能不要总是那么多嘴吗?

吵死了啊,别管我行吗?

蓝碎片 get

-明、明白了

既然明白为什么还要强制我参加练习?

我可不想做这种麻烦的练习~。

你说会想想轻松点的练习?那倒是可以试试看……?

红三角 get

你还是不明白吧!我可是很忙的啊~?

什么?来一起练习……?怎么可能!

你太碍眼了,能呆一边去吗?

红碎片 get

 

不忍直视1/3

你啊,就这么随随便便把乐谱放进来要是丢了怎么办~?

像这样乱七八糟地放进来的话,不是很难拿出来吗?

给我。我来给你整理好。

-不用了

你要浪费我难得的好意吗?

被这么客气对待反而更烦,我都说要做了,那就让我做啊。

嗯?我心情好就这么奇怪吗?

信任度+10 

是嘛,要自己做啊。

倒是可以……等等。

果然还是受不了啊。你怎么就这么不会收拾?

红碎片 get

-谢谢

好的,那么就来整理收拾吧。

因为我爱干净~讨厌就那么乱糟糟的。

看着整洁的东西就会想起游君的脸来啊。

黄三角 get

呜哇?!要怎么做才能脏到这个地步啊?

不,我倒是会收拾好……但总觉得好火大啊?

下次不整理好的话,我可要欺负你了哦?

黄碎片 get

 

不忍直视2/3

啊啊,转校生。来得正好。

我口渴了。

不管什么都行,给我买点什么来吧?

-好的!

真有干劲啊,虽然有点烦人……

哦哦,速度还挺快的啊?

做得不错的感觉嘛。下次也拜托你吧?

信任度+10 

劲头十足嘛?虽说感觉你还挺有当跑腿的价值……

那个……我明明说口渴了,你却给我买了什么『红豆汤』回来?

这么不机灵真是让人烦躁啊……再去一趟吧?

蓝碎片 get

-诶、但是……

嗯?怎么回事,那个饮料……为什么在买之前你就拿着了?

是嘛……当做慰劳品带来的啊。

区区一个转校生还挺能干的嘛。

信任度+10 

忘了带钱包、身上没钱?

算了吧……特意拜托别人也很麻烦……

今天真是不走运啊。赶紧回去睡觉好了。

黄碎片 get

 

不忍直视3/3

有些家伙会说什么学校的成绩和将来无关,然后对学习敷衍了事。

那只是对自己的成绩没自信的笨蛋迫不得已说的话吧。

你也要小心,不要变成『笨蛋』哦?

-学习的话有点……

是嘛,但我可不会教你哦?

……你接下来要和游君一起学习?

等等啊,我可以也跟过去吧?

蓝碎片 get

我觉得就是因为说这种话,你才会变成『笨蛋』啊。

不过我也没怎么努力学习就是了。

应该说是有才能吧?因为我讨厌努力啊。

Luck down

-会注意的

真热心啊……虽说我不是很喜欢这么热心的感觉。

就尽力加油干吧。

要是我周围有『笨蛋』的话会很碍眼。

红碎片 get

虽说注意是件好事,但就算注意了成绩也不会有提高。

像这样,连这种事都不明白的就是『笨蛋』啊。

我?我虽然讨厌努力,但是比较容易掌握要领。

Luck down

 

2A 游木真课程事件整理(日日日)

普通事件

努力的样子1/3

真:转校生,你在干什么?

我呢,是来练习的。

因为我和明星君他们比起来还差得很远,所以要加倍努力才行? 

选项[我也要加油][支持你] 

[我也要加油]回答一

真:咦,转校生也要联系吗?明明是制作人啊?

原来如此。知道练习的辛苦之后更能理解偶像的心情啊? 

虽说不是讨厌的做法……但是转校生的这个想法,我并不讨厌哦~? 

[我也要加油]回答二

真:转校生明明是制作人却要一起练习吗?

虽说可以……但是很辛苦的哦?

啊啊,脚下不稳了!不要勉强啊?

[支持你]回答一

真:哇~谢谢? 

我虽然有些不得要领……但是看着转校生这么努力,自己也要变得干劲十足呢!

所以要是转校生能为我加油的话,我会更加努力地~? 

[支持你]回答二

真:你给我加油了呢,好开心

那个,总之先开始练习……

唔~被这么热切的眼神看着,可能会有点紧张……  (luck down

 

努力的样子2/3

真:转校生,你好? 

那个,抱歉,我无法像明星君那样侃侃而谈。

到底怎样才能把对话继续下去呢……

选项[我也想知道][要和我练习吗?] 

[我也想知道] 

真:啊。难得有机会,我们要不要试着做一下[会话研究]?

分析会话的模式,然后用在平日的会话中之类的!

我很擅长这种事能活用我的技能感觉好开心啊? 

[要和我练习吗?] 

真:练、练习……面对面交谈什么的,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咦……说不定不是面对面的话就能顺利交谈了?

就是这样!像放松委员一样说话的话,应该就能说出口了~? 

 

努力的样子3/3

真:因为唱歌和跳舞都不是特别擅长,所以我被问到[特技是什么]的时候会很烦恼呢。

而且我有些不得要领,只是一次的话根本记不住。

转校生,要是有什么诀窍的话能告诉我吗?

选项[我还想要人来教呢][可以啊] 

[我还想要人来教呢]回答一

真:这个样子啊~要是有诀窍就好了,明星君也说不是很清楚是否有诀窍呢。

要不要和各种人打听看看呢?

啊,那样的话就会忽视练习。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我还想要人来教呢]回答二

真:也是啊~。要是真有什么诀窍的话。就不用这么辛苦了啊~。

果然只能踏踏实实去做呢……啊,说到踏踏实实努力地话,我有自信不输给任何人? 

好的~那么赶紧开始练习吧?转校生,能帮我看一下吗?

[可以啊] 

真:什么什么。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事,就能变得……擅长了?

是这样啊,好像以前听过[爱好生巧匠]这句话? 

虽说不得要领,但我很喜欢唱歌跳舞……不管多少次都会去挑战的~? 

 

特殊事件

日常1/3

真:跟着教科书学习吗?

我也得学着转校生,好好加油才行啊~ 

成绩下降的话,妈妈会不停碎碎念的。

选项[妈妈?][我也是……] 

[妈妈?]回答一

真:啊啊,嗯。我是为了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才来到这里的……

但那个时候,被妈妈反对了哟。

所以为了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学习上也要加油才行~? 

 

[妈妈?]回答二

真:嗯。为了找到想要做的事,和父母央求了很久,他们才同意我来到这里。

所以不能让学习成绩下降……

要是能更好地说服他们就好了啊~?

[我也是……] 

真:什么什么,转校生成绩下降的话也会被妈妈训吗?

真是[一模一样]啊~感受到了亲近感? 

对了,机会难得,一起学习怎么样? 

 

日常2/3

真:我在摆弄电子器械的时候就能很平静呢~ 

只要有空就去弄,结果视力就下降了。

好像变得更差了,得去检查才行……

选项[要我陪你去吗?][我也想戴戴看眼镜] 

[要我陪你去吗?]回答一

真:诶诶、要陪我去吗?

你又不是我妈妈,我一个人也能去的……

啊啊。抱歉啊,妈妈她总是对我过度保护,刚才突然想到的。

[要我陪你去吗]回答二

真:要陪我去啊。唔……因为过度学习,转校生的视力也下降了吗?

真厉害啊。我也得学习一下才行~? 

啊,但是学习过度的话视力可能会下降的更厉害。

[我也想戴戴看眼镜] 

真:该不会是视力下降了……

那就由我来给转校生选择适合的眼镜吧~? 

我很有时尚意识的,就交给我吧~? 

 

日常3/3

真:好的,今天比平时早一点完成了练习? 

啊,转校生。转校生也正要回去吗?

要不要一起走?

选项[有要去的地方……][嗯] 

[有要去的地方]回答一

真:是嘛。你有事情啊……

那就没办法了。我要不要也留下继续练习呢?

嗯,因为我很笨啊。所以要比别人加倍努力才行。

[有要去的地方]回答二

真:啊啊。要去买参考书吗?转校生对学习真有热情啊? 

我也可以一起去吗?

谢谢?鼓起勇气和转校生搭话,真是太好了~? 

[嗯] 

真:那个,之前不是说过视力下降的事吗。要不要也去趟眼科?

而且在那之后还需要眼镜……顺便也去下服装店,逛个街吧? 

学习如何与异性相处,怎么样?

 

濑名泉好感事件整理(结城)

要是想给我当制作人的话,就把我和游君组成一组吧?

头亲密度+4 等等、干什么?别在我面前发呆,赶紧做事啊。

手亲密度+6 真是的,别拽我胳膊!诶?要是我去上课,就给我游君的照片吗?

身亲密度+2 别强迫我,我想练习的时候才会去练习……!

 

喂,在那里呆着很碍事啊。

头亲密度+6 哼,看出来我剪头发了?还是有点观察能力的嘛。

手亲密度+2 呜哇?!突然想干什么啊?不是故意找我麻烦吧?

身亲密度+4 嗯嗯,只要不妨碍我就行。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和平共处了吧?

 

哈……今天游君好像也在躲着我。

头亲密度+2 啊啊够了!差不多适可而止吧,好烦!我可没什么事需要找你的。

手亲密度+4 什么?打算鼓励我?需要让你来鼓励,我还真是没用啊。

身亲密度+6 ……他接下来到你那边去上课?那我也去,可以的吧?

 

怎么了啊,转校生?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啊,你想知道我刚才喝的那一堆像药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吗?

-感冒药   红碎片 get

我可没感冒啊~?

我是身体保养的专家,还不至于柔弱到需要你来担心。

-营养药   亲密度+6 

没错,饭吃八分饱,还有许多营养没有充分摄取。

-奇怪的药红碎片 get

喂,拜托。作为制作人,应该对我送进嘴里的东西都了如指掌才对吧。

 

我说,你脸色不太好啊……要去保健室吗?虽然我并没有时间带你去保健室。

-没关系  红三角 get

如果是那样的话倒还好。要对发言负责,在我身影的消失之前都不能倒下哟……?

-是错觉  蓝碎片 get

啊是么。别让我白操心啊,超~烦人的!

-谢谢    亲密度+6 

啊……别露出那么可怜的样子啊,超~烦人的!放着不管就会变成是我的失误,只是受不了这样而已!

 

怎么了,转校生?……话说你书包上挂的钥匙链是什么?手工做的吉祥物?

-也给濑名学长一个   亲密度+6 

诶,才不要……。和游君的挂饰是一样的?

好吧,虽然看起来很土我不打算用,不过我先收下了……

-『Knights』的吉祥物蓝碎片 get

……等一下,那种浑身无力的吉祥物根本不符合我们的形象啊!

虽然我对『组合』的事情也没什么兴趣……

-学弟给的   蓝碎片 get

哦,关系已经到了送礼物的程度了吗?

不过,我是不会送你什么礼物的……

 

哈,好渴。偏偏今天居然会忘记带水……喂,转校生,给我找点东西来喝。

-把自制饮料递过去  Luck down

这是什么,都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啊?

你不会想让我喝这来历不明的东西吧!

-把运动饮料递过去  黄碎片 get

嗯。吸收率确实不错,不过不想喝有热量的饮料。水就行了。

-把水递过去   亲密度+6 

……呼,好多了。谢谢,你还是有一丁点用的嘛……?


游木真好感事件整理(结城)

我总是紧张,这个毛病能靠握手之类的肢体接触治好吗? 

头 亲密度+2 被转校生这样着看,有点紧张呢…… 

手 亲密度+4 哦哦!对我这么感兴趣吗~?不过有点过头了呢……? 

身 亲密度+6 啊哈哈,那里好痒啊……?不过稍微缓解了点紧张吧?   


我是不是也稍微有些偶像的样子了? 

头 亲密度+4 哇!怎么了?!关注的是我的眼镜?……而不是我本身?! 

手 亲密度+6 趁现在握个手吧?说不定就变成超人气偶像了? 

身 亲密度+2 怎么了?……感觉不到偶像氛围?也就是说还差得远啊。 


基础练习也渐渐能跟上了,我也开始有点偶像的样子了吧? 

头 亲密度+6 哈哈~我是不是很受欢迎?今天的发型也很不错吧? 

手 亲密度+2 诶,握手?请、请等一下!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身 亲密度+4 虽说胆量上,或者说精神上还差得远,能一点点适应起来就好。 


啊,你在这里呢。转校生,一会儿好像有突击小测验的样子? 

-什么都没有准备  亲密度+6

这么说的话,我有应付考试的笔记!只要有我在,逢考必过~? 

-两眼一黑  Luck down

没问题吗?!不要那么低落,一定有办法的! 

-总会有办法通过的  特训+10 

哎呀,转校生意外地我行我素~不过,我觉得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啦。 


话说,转校生,下周末有空吗? 

……那个,有点事想请你陪我。 

-好啊   亲密度+6

……好,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不管哪里我都会陪着你,想想去哪儿吧! 

-现在去也行  Luck down

诶,这么突然? 

啊哈哈……其实是怎么和女孩子好好交流这件事,就算看书也看不太明白,所以比较苦恼…… 

-改天吧  黄三角 get

哦,完全没问题! 

也不是什么急事。其实是想克服一下不擅长和女孩交流的弱项…… 


我觉得我在组合中不太显眼,有没有什么能吸引人的地方呢? 

-竖起来的呆毛     蓝碎片 get

诶诶?!这不是呆毛,是我自己做的。花了不少时间呢…… 

-漂亮的绿色瞳孔   亲密度+6 

瞳孔的颜色?不过我带着眼镜看不太出来……啊,不要这么盯着我,会害羞的~ 

-闪耀反光的眼镜   红三角 get

果然目光被眼镜吸引了吗~?实际上眼镜才是本体,当然很闪亮~! 

……啊,刚才是在装傻,不要当真哦。 


咦,转校生在看什么杂志? 

游乐园的演出啊~话说我很久都没去游乐园了。 

-鬼屋      黄碎片 get

不行不行!我很害怕鬼和妖怪什么的!所以小时候也不敢玩那个! 

-旋转木马  蓝三角 get

印象中亮闪闪的很漂亮……现在再去坐的话,马应该也变小了。 

-摩天轮   亲密度+6 

小时候坐的时候超级兴奋!在顶点处看到的风景也特别开阔!

评论

热度(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