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黑白棋活动泉真相关剧情整理

活动:公正!黑与白的对决

序章

(转校生不在,北斗、明星和真去吃饭)

北斗:怎么了,游木。东张西望的……把钱包忘在教室了吗?

真:啊,没事别在意。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被人盯着看呢,嗯~是我自我意识太强了吗?

 

宣战布告(TS接下KN发出的挑战,提到因为监/禁事件KN名誉受损)

 

冷战状态

第二话

泉:不过『trickstar』有游君在……就算是对手,能同台演出还是有点开心呢~

岚:哎呀,泉你还没有对那个戴眼镜的孩子死心呀?你已经没戏了还是早点放弃吧,纠缠不清的男人可是很讨厌的哦?

泉:吵死了啊,游君只是有些叛逆而已!我要好好爱护他,等他反抗期一过、就又会像以前那样说着『最喜欢哥哥了♪』回到我身边的~

 

恶战苦斗

第一话

(明星吐槽泉)

明星:虽然我确实对『knights』没什么好印象,特别是那个头发像海带似的家伙~那家伙居然拐走阿木还监/禁起来了!不能原谅!

(去放送委员会找两队成员)

仁兔:噢噢,你是在找真亲啊,那家伙确实经常逃走。你也很辛苦吧~嘿嘿☆今天不是真亲负责放送~所以我也没看到他,嗯……那要不要干脆用广播把他叫出来好了?不过他又不是迷路的小孩子,而是在逃跑……叫他出来的话反而会打草惊蛇,该怎么办好呢?

 

第二话

泉:……嗯~找遍了都找不到游君呢。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呢。好担心啊,真是个让人头疼的小家伙……♪最近游君越来越擅长逃跑了呢。我还特意花钱雇人组成了「游君监视网」,连这样都找不到他人在哪……不过啊,就算逃到天涯海角也是没用的。我和游君是命中注定彼此吸引,最后一定会相遇的……♪所以别挣扎了快点出来吧,快点♪我会证明给所有人看,我才是最理解游君的人。我要让游君无处可逃,呵呵呵呵呵……♪真是的,难得knights和trickstar一起练习,游君不参加不就没意义了吗?我就是拎也要拎游君一起去参加课程。就像过去那样,我手把手地教游君……呵呵呵呵呵♪

……嗯?咦,听到脚步声还在想是谁……怎么了转校生?有事吗?我会参加「共同练习」的,你放心吧。等我找到游君我就去,再等一下就好了哦?说起来,你还真狂妄啊,明明就是跟外行差不多的「冒牌制作人」。你能教knights什么?又能教我什么啊?连我都不知道的事情,你会知道吗?如果知道那你倒是说说看啊,快点说啊?别默不作声,你倒是说点什么啊?

哦?你说知道找到游君的方法?你说的要是实话,我还得真的有点对你刮目相看了。虽然不怎么期待,但你还是说说看吧?

……嗯,原来如此,这倒可能真的有用。只要广播「那种话」也许就能找到逃走的游君了吧?游君很直率,可能会直接上钩吧♪你想到的点子还挺有趣的嘛,转校生。是吗,原来如此,是「成喵」教你的啊……嗯,我说的成鸣就是仁兔成鸣。我和他一个社团的,是熟人。不过那家伙对游君太亲昵了,我很讨厌啊。啊,我听到脚步声了。和计划好的一样,游君上钩了吗?

真:小杏!我听到广播了哦!「有重要的事要说」是怎么回事?还说「在屋顶上等着你」……呜哇,泉前辈!

泉:欢迎哦,游君!你能来见我,我好开心♪

真:要、要是知道你在屋顶的话我才不会靠近这里一步!可恶~被骗了!这是你的计策吗~!

泉:不不,不要误会。我只是「碰巧」在这里而已。神明也只是碰巧在我和游君的小手指间系了命运的红线……♪

真:啊~啊~!我不想听,好恶心!

泉:别这么嫌弃嘛,我会寂寞的哦。不过也无所谓啦,调教的过程也挺有趣,把不听话的人教育得乖乖的……♪

真:呜……啊,小杏也在啊。真的只是泉前辈不凑巧在这里而已?小杏,为什么把我叫出来?「重要的话」是指什么?啊,要是爱的告白的话我会很为难的啊?不过也会非常开心♪

泉:……要是那样的话,我就先把转校生从屋顶丢下去,然后再把游君推下去,最后我也跟着一起跳下去。

真:别说这么可怕的话啊!!……啊啊,因为不知道我去哪了在找我啊,所以才用广播叫我。唔,抱歉我这么胆小!但是我真的面对不了knights……话说就是因为那边的泉前辈,我才在DDD上惨遭毒手。我都有心理阴影了,等我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经逃跑了!不过这样不像男子汉对吧。我要加油面对困难才行。如果每次有了讨厌的事就选择逃避,就没有办法前进了。

泉:逃避也没关系哦,游君。游君不管有多胆小我都会接受的,到我温柔的怀抱里来吧……♪

真:唔,就是因为你老是说这种话我才会讨厌你的啊!小杏~能不能看紧这个人,别让他对我做奇怪的事?那样的话我就参加「共同练习」。要克服恐惧才行,我也想早点追上trickstar的大家啊。「对决」没准会成为好的契机♪

……哎,我讨厌泉前辈的理由?这个嘛,有机会再告诉你吧。过去发生了太多事情,一言难尽啊。比起这个,已经耽误很久了……该去和其他人汇合了吧?谢谢你这么担心我。抱歉,我每次都这么没骨气。走吧,小杏,一起去我们的舞台吧。

泉:嗯,一起走吧♪

真:走开!你能一边呆着去吗?真是恶心死了!

泉:唉?我也要参加「对决」啊,必须得一起行动才行。呵呵呵,以后就能每天和游君卿卿我我了♪感觉会是一个愉快的梦幻祭呢,我最开始也没想到♪

 

决战前夜

第二话

真绪:这边的情况如何,和他们友好相处了吗?

北斗:唔,怎么说呢,我也不好判断。总之,没人逃跑,都在好好练习。百闻不如一见……你来看一眼再做判断吧?

真绪:嗯~让我看看……?

 

泉:游君,看我这里!对对,就是这样!果然,镜头下的游君是真正的游君啊♪在这里转身!来个决胜表情,对对这个角度!接着笑一个!不错不错,游君天生就应该当写真模特……☆

真:呜呜。为什么这个人情绪这么高涨啊?好累啊~和泉前辈相处太麻烦了!好想逃……!

 

真绪:我说,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真:啊衣更君,救命啊!相机的闪光灯闪的太厉害,我都快被闪瞎了,什么都看不到啊~!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镜也被没收了!

真绪:话说……为什么在拍照啊,「对决」的练习呢?而且那个是knights的服装吧……你又像DDD的时候一样被knights拉拢了吗?

真:不不,我怎么会做那种背叛组合的事!DDD的时候也只是被强制绑架监禁,我骨子里一直是trickstar的!

真绪:这点倒是相信你……那你为什么穿着knights的衣服?

泉:那当然是因为在试装啊。和别的梦幻祭一样,「对决」也有专用服装哦?不过因为服装还没完成,所以先暂借knights的衣服穿着。话说你别站在那里啊。太碍事了~能边上呆着吗?快走开!

真绪:呜哇,knights的濑名学长……太好了,看来大家在认真进行「共同练习」嘛♪

泉:哼,我是因为可以在「共同练习」期间自由拍摄游君,才临时决定帮你们的。要记着我的恩德啊,还有你能别碍事吗?游君平时总是躲着镜头,难得有一顿狂拍的机会……我要拍上几百张,呵呵呵呵呵♪

真:呜呜。小杏这个负心汉~就这么把我卖给泉前辈了~恨你一辈子,我都说过自己讨厌拍照了吧?

泉:就算不情愿,也想办法克服一下吧,游君。不过我也能理解讨厌被拍照的心情。有段时间我也暂停了那种工作。但是只要还在当偶像,就不可能避开镜头和视线。所以快放弃抵抗,来,摆个可爱的姿势吧♪

啊啊,梦想实现了!游君穿着我平时穿的衣服,这样游君就和我合二为一了……呵呵呵呵呵♪

真绪:嗯,算了……只要你们能拿出干劲来就好。对不住你了,真,先忍忍吧。「对决」是输是赢就看你的了。但确实这个弱点必须得改,下定决心,趁这个机会克服它吧!这就是所谓的冲击疗法。话说……你果然拍照经验丰富,拍照姿势超棒呢♪

泉:那当然,游君可是天才。啊、游君不管什么衣服都很合适啊♪

……

真:啊……泉前辈开始直接叫小杏的名字了呢。是不是对我们的制作人印象变好了呀♪

泉:啊?我怎么会对那种外行一般的废物有好印象,只是稍微有点改观而已吧?居然能让我拿出干劲,还是挺有能耐的嘛♪虽然之前觉得她老是缠着游君,是个非常讨厌的害虫……但现在好像没必要担心「那种方面」的事情了?对她好一点应该也可以了吧♪

不说那些了,你的姿势走样了!不可以松懈,集中精神!游君的话还能更加耀眼哦,哥哥相信你♪

真:呜呜。放过我吧,哥哥……?

 

终章③

(KN在讨论上场人数和形式)

泉:但是,鸣君要是将trickstar全部打败的话,我就没有出场机会了。我还想和游君一起站在舞台上呢。所以,就算是烦人「共同练习」我也奉陪到底。

 

终章④

泉:游~君,一起玩耍吧!能和游君一起,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歌!呵呵呵,我的愿望还是成真了呐♪

真:呜啊,不要过来!虽然说是对战,不过我们要用表演来一决胜负,和对手有身体接触是犯规的!

泉:战场上可没有什么规则哟,游君。而且很遗憾,「对决」就是这种战争哟♪不要那么害怕嘛,哥哥一直在你身边♪

真:唔啊,说了别过来了!好恶心……!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