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濑名泉生日总结

【时间】2018年11月2日



1、【游木真的生日祝贺】剧情及翻译


那个……。泉前辈,生日快乐……?

啊哈哈,还是那么有精神啊~?话说你的脸凑太近了,都不知道你说了什么呀~……
礼物?啊,网球部集体买的那个……。嗯,你感到开心真是太好了
我过生日的时候你送了我两个礼物,拿这个当回礼我也觉得是不是有点不对等
诶?让我也期待一下圣诞节……啊哈哈,你好性急啊?
我也必须从现在开始考虑回礼了……说回正题,今天的主角可是泉前辈!*
嗯。虽然刚才已经说过了,但我再说一次哦?生日快乐……欧尼酱?


(*注:日服【20181102濑名泉生日课程事件】于11月19日改动【游木真篇】部分对话
「你为什么要为我做这么多呢?我明明没有做什么让你得到好处的事……」
改成了
「我也必须从现在开始考虑回礼了……说回正题,今天的主角可是泉前辈!」)


2、【朔间凛月的生日祝贺】剧情及翻译


小濑~生日快乐……♪
我做的蛋糕,你已经吃过了?呼呼呼。虽然有点自夸之嫌,但这次的蛋糕做得确实不错……♪
我可是往里面加了超多小濑喜欢的东西哦。隐藏食材是虾,虽然并没有藏起来。
啊~你果然回应很冷淡啊。哼……。我要是告诉你真正的隐藏调味你还会是这个反应吗?
姑且也是小濑喜欢的事物,所以我请那个『游君』来稍微帮了点忙哦~?
哇,你态度转变也太快了……。算了,你好像也很高兴,也就无所谓啦~


3、【仁兔成鸣的生日祝贺】剧情及翻译


泉亲。你收到网球部送的礼物好像非常开心啊~?
嗯?不不。那不是真亲给你的礼物,是网球部集体的礼物哦?
不过,确实是真亲帮我们选了你应该会喜欢的礼物……
话说,除了那个之外,我个人也给你准备了一个礼物,你愿意收下吗?
在网球部受泉亲你照顾了。这个礼物里包含了对你一直以来帮助的感谢
虽然碰上真亲就变得有点奇怪,但我觉得泉亲还是非常可靠的
泉亲,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啦。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