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节日剧情总结

圣诞节剧情总结


背景:圣诞节期间,友也作为圣诞老人给学生们派发礼物,转校生以参加课程,获取掉落的模式,帮助友也收集礼物。

泉收到的礼物是游君的写真集,而小真收到的礼物是时髦的手套。


友也:啊,这是金色的礼物……呢,究竟是要送给谁的呢……?

呜哇,『游木前辈的写真集』?这是要给他的粉丝吧?

不过,或许在三年级,也有游木前辈的热情粉丝……?



友也:啊,这是金色的礼物……呢,究竟是要送给谁的呢……?

哎呀,真是时尚的手套呢。

说起来,这个手套的款式和游木前辈戴的围巾一样呢……?


==========下面插播一条广告==========



大意:两个特典版的馒头都是真夏双五星的表情(小真是开花后,泉是开花前),只要购入,就能再现当时的情景哦

====================================

梦之咲新年红白对抗

背景:偶像们被分到红组和白组进行对决,转校生们参加通过课程的形式收集红白饼应援,收集一定数量后可得获取衣服,背景等奖励。

泉和小真同属白组。

以下是得到衣服后的对话翻译:


泉:看来你考虑了一个挺大型的企划嘛?在元旦被叫过来,要是不给我搞得像模像样的话……

嗯?什么?游君也安排在了白组?你挺懂的嘛,小杏♪和游君同在一组的话就不得不赢了呢!好,我会拼命加油的!


真:怎,怎么样?我换了一下拿到的衣服……

哎,你觉得很适合我吗?太好了~,有小杏给我打包票,我就姑且放心了♪

嗯?你说背后被人监视着,只能这么说……?那个,是指谁呢……?


白组的大本营,亮点自寻


从第一轮的你追我赶,第二轮的关系缓和,再到现在(SS活动)终于回归到“能在触手可及之处展露笑容,能互赠礼物,能在一起悠闲度过假日的关系”(by泉)多少让人有种,终于HAPPY END的感慨呢。

不过,借用一下小真的台词「勝てエンドにしないで……。僕もまだまだここからが本番」(请不要擅自画上句号……。接下来才是正式的开始呢)

无论是两人的成长,还是他们今后的关系,都还会继续发展呢,所以在新的一年,也请大家继续支持いずまこ

评论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