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泉生日总结

你问今天是什么日子?哈……是我的生日。给我牢牢记住了啊?

没错,今天就是我们泉哥的生日,课程事件讲的是「Knights」,3A的同学们和网球部的成员一起给泉庆生的故事。

这里节选一下在课程事件中提到小真的部分

事件一:


游~君~,哥哥过来见你了~?(这声游君是语音)

哎,是あんず。为什么是你出现在这里。

喂,游君呢?听说游君要找我,我才飞奔过来这里的……?


选择:祝你生日快乐


你啊,难道是用游君引我过来?


我当然会生气啊。我啊,因为听说游君约我出来,把去社团的预定和练习的邀请全部取消了。

选择:他在这里哦


啊,真的啊!游~君,这里这里!看我这边~♪


我说,大家都在这做什么呢?这个装饰,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样子……


啊,是啊,今天是我的生日呢。因为脑海里都在想着游君的事,完全忘记有这件事了。


事件三:


虽然很高兴收到了各种的礼物,但要一次性全部带回去实在是没办法的事情。

真是的,要替我庆生的话,事先就该和我说好啊?

选择:你收到些什么礼物呢?


这个嘛……。事实上我从游君那里收到了!礼物!


虽然说什么是“网球部的大家一起送的”,不过这种小事就不用在意吧!?


只有这份礼物,我是死都要带回去……。会好好珍惜不会放手!





本日的主角:

今天是泉的生日,他无论是对待自己还是其他人都很严格。“为了自己今天也要加油”。


最后截一幅满脸笑容的可爱泉さん给大家,祝泉生日快乐,今后的每一年都能收到小真送的礼物。

评论(1)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