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瀨名泉个人故事金桔整理

*此部分只整理了濑名泉的国服个人故事中的金桔,截取了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句子,并附上了出处,大家可以根据故事标题去游戏里寻找完整故事

请勿随意转载


…………等一下,这是什么!

为什么这里会有游君的海报?这家便利店的老板到底在想什么?

那么漂亮的海报,为什么只是附赠品?!

我要把这些海报全部买走。不能让它们落到愚蠢的家伙手里。

那种家伙,就算是把海报贴在他们脸上,也完全理解不了海报上的内容吧?

当然要交给我好好收藏了。


……喂,住手,这张海报是·我·的。

只有一张了,你是想跟前辈争抢么?


该不会真的是希望游君能和你更加亲密?敢这么想的话,不可原谅,绝对不可原谅!

听好了,你就感激涕零地拿着我的这张海报回家吧。

不要再想别的了。除非,你做好了向我挑战的觉悟。

不过,我可不认为你有这个能耐啊?

懂了的话就乖乖回去~说过的吧,不要惹我生气哟?

就算你摆出这种沮丧脸,也绝不会把游君的海报交给你。

——国服原创《海报秘藏》


哼,你在这种时候倒是挺机灵的。没错,这个是游君曾经代言过的品牌。

别对它有什么奇怪的妄想,不然绝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你。

你要做的就是成为我和游君之间牵线搭桥的人。除此之外不要妄想能多踏一步。

——国服原创《皮肤保养》


难道都在网球部……游君为什么不来见我呢?

我明明是为了游君才又一次加入网球部的。我明明是追随着游君才来到这里的。我明明这么爱着他。

——日日日《别扭刚刚好》


我只对[我和游君幸福的未来]感兴趣。你就尽管为了[我们]而好好发挥作用吧?

——日日日《烹饪即情仇》


明明是我的游君,却未经允许被人粘着,我超生气的啊……?当然,绝对不允许就是了。

听好了,今后不许再和游君有任何关系。…………我听错了吗?我怎么听见你说[不可能]?

什么?我都这么拜托你了,居然还敢拒绝,简直不可理喻!


……啊啊,[Trickstar]里有游君吧。

反正身体不舒服,还是游君在这儿更好吧。

比起看着你的脸,还是看着游君漂亮的脸更有意义吧?


你和游君就是月亮和乌龟,天和地的差别,努力也没用。没用的~

——结城由乃《墙壁》


游君,和哥哥一起去吧。为了不让你迷路,我会牵着你的?

啊啊~逃掉了。但我是不会放弃的。直到你变回以前的游君为止,无论到哪里,我都会一直缠着你的……?

——结城由乃《体力测试》


啊,等一下!你要把那颗拿到哪里去!

就是你手里那颗绿色的,给我给我!

啊啊,这是多么美丽的绿色……

简直分毫不差,这剔透的色泽,这个折射之后闪耀的光芒,还有这个刚刚好的大小……!

和什么分毫不差?什么,你看不出来?

真是的,太让我失望了!

我把游君交给你还有[Trickstar]了,但是你连游君最优秀的特征之一都把握不住!

还不明白吗,这个宝石和游君的眼睛是一模一样的绿色啊?!

我原来以为只有游君的眼睛才会有那么漂亮的颜色,没想到……

决定了,试镜的时候就用这颗当道具了。

然后再这样那样,摆出各种亲密的姿势

呵呵呵,这样就像是和游君在一起拍照……在游君讨厌拍照的现在,我却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老天爷也觉得该给我一些回报了吗?

——国服原创《Audition》


评论(1)

热度(3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