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真官糖存放地

天助我也!!

姫君のご機嫌[姬君(公主)的心情]——日日日


桃李:呜~……。呜呜~,呜呜呜~……

泉:?怎么了桃君,摆出这么难看的表情♪

桃李:才不难看呢!我的脸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桃李:不说这个了,濑名前辈,你听我说~?

泉:怎么了?我可以听啊,毕竟桃君也一直听我发牢骚♪

泉:不过稍微等一下。

泉:我现在有把游君用过的毛巾仔细清洗,让它焕然一新的这份使命。

桃李:请你别犯罪了?同一个社团的前辈被收监的话,会让我的履历沾上污点吧!?

泉:这可不是犯罪!

泉:哥哥给弟弟清洗毛巾是很普通的事情,如果这都不被认可,那就是法律的错误吧?

桃李:你在一本正经地扯什么啊?意味不明!好可怕……!

桃李:再说,那个眼镜不是濑名前辈的弟弟吧?

桃李:擅自把其他人的毛巾放到洗衣机里清洗这种行为,就算不是犯罪也很可疑吧!

泉:我才不会用什么洗衣机,哥哥我会饱含爱意,一条一条……亲手洗干净♪

桃李:谁来救救我!好可怕!我不想和神经失常的人待在一个空间里!

仁兔:喂喂?你们俩,在吵闹什么呢~……?

仁兔:还有精神的话,就在这附近跑一跑吧,你们太松懈了。

仁兔:因为在练习赛中大败,我被顾问训了。

仁兔:顾问说梦之咲虽然是以偶像活动优先,但也不能太忽略社团活动。

仁兔:不过,泉亲是初学者所以也没办法。

仁兔:我们网球部,在很久之前可是强豪。所以才会把本来就很少的部室分给我们一间。

仁兔:要是一直输下去的话,活动部室就会被分给其他社团了。

泉:这可不行啊!这个部室,明明是我和游君的爱巢……!

泉:再说,仁喵不也是输了?不要光指责别人啊,明明都把我抛一边和游君组队了!

仁兔:不,那是因为真亲说无论如何都不想和你组队。

仁兔:再说你们的打球方式很像,所以会相互造成妨碍,本来就不适合一起打。

仁兔:虽然练习的时候好说歹说就让你们分在一起,但你们也太不配合了。

仁兔:真亲因为害怕,打得束手束脚,泉亲呢又不看球只顾看着真亲。

仁兔:再有下次,你们还是单打比较好。让桃亲和我一起组双打吧♪

桃李:唔~……。但是部长的属性和我重复,这样的话我就不显眼了。

桃李:可爱担当有我就够了,部长会碍事的。

仁兔:别说我可爱啊……

仁兔:哎,这样的话大家都单打吧。对你们来说我的实力太强了,和谁一组都不对头。

仁兔:真亲也是,总打不开心扉呢~。实际上你们两个倒会是一对好「组合」。因为都很会给周围的人添麻烦。

桃李:哼哼,顶点是孤独的嘛♪

泉:被添麻烦的人一直是我吧!「Knights」的家伙们都不肯听别人说话!

真:那个……。泉さん,能把毛巾还给我吗……?

真:我想去「Trickstar」那边参加训练,要马上换好衣服收拾东西。

泉:哎,不是说之后要进行关于这次比赛的反省会吗?

泉:然后要在夕阳染红的天空见证下,和游君两个人亲亲密密手牵手回去的吧……?

桃李:好可怕~。已经分不清妄想和现实了吧~,摆出这种认真的眼神。

仁兔:啊~我已经听真亲说过他会中途走的。很快「Trickstar」就要参加dreamfes了,要加油哦。

真:是啊,虽然我也想多参加网球训练。但我现在还很容易会拖「Trickstar」的大家后腿,所以想优先那边。

泉:游~君!如果有困扰的话,就由我来给你训练吧?

真:我没问题的……。总之,请先把毛巾还我啦。

桃李:濑名前辈。我啊,有一首感觉棘手的曲子……。你要有空的话就教点诀窍给我吧。

真:嗯。让他教你吧姬宫君,泉さん很会教别人的。

桃李:为什么要你来插嘴啊……。快点给我去参加训练吧?

泉:喂!

泉:桃君,你对游君说话的口气是不是不太对啊?应该要更加,像这样,用对待刚出生的小婴儿一样的语气和他说话吧!

桃李:才不要,「Trickstar」可是敌人……

桃李:虽然我们在「DDD」上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输掉了,但就实力来说很明显是我们更强!你们可不要得意忘形了?

真: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才要训练。……姬宫君虽说是一年级却很优秀,真是佩服啊♪

桃李:哼哼!你知道就好?

泉:游君也是很棒!要有自信!虽然作为偶像还不成熟,要快点追上哥哥啊!

泉:肩并肩手牵手回去吧……☆

仁兔:泉亲给我去练习网球,已经休息够了吧,到网球场去吧。桃亲也是♪

桃李:啊~是是。……输球真是讨厌,啊啊好不爽。

桃李:我要多加练习,让那些令我苦尝败果的人一起给我土下座。

泉:啊哈,我还在想今天你是不是特别心情不好……。原来如此,输了比赛果然是会不甘心呢。

泉:好吧,我也会加油的,虽然我是因为游君才加入网球部……。最近也渐渐觉得社团活动有点意思了。

仁兔:就是这个劲头,要加油了~。真亲也是,练习结束之后如果有时间就再回来一趟吧。

仁兔:今天我们来开关于这次比赛的反省大会,顺便一起吃个晚饭。

真:好的!那我去练习了。大家辛苦啦~♪

仁兔:你也辛苦了~。……这家伙,最近的表情变得开朗了呢。

泉:是吧是吧,你也知道吗?游君,正在尽情享受着青春呢♪     

桃李:哼,是因为赢了我们才得意忘形的吧。

桃李:……啊啊真是不爽~,我要把那些快速成长得意忘形的家伙们全部踩碎在脚底。

仁兔:嗯,为了这样所以要训练。加油啊,桃亲♪

桃李:好好。梦之咲网球部,FIGHT~♪

桃李:(嘿嘿。因为有必须参加社团这项规定,我才无奈选择了稍微有点经验的网球。没想到还挺有意思呢……真是出乎意料♪)


评论(4)

热度(4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